共生商业落地云南 新实体经济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1:39:25  来源:云南网

共生商业落地云南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张琦敏)2月27日,秉承“共生、共建、共荣”经营理念的昆明风江月共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昆开业,集社会、经济、人文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新实体经济模式——共生商业,正式落地云南。

共生商业落地云南 供图

  据悉,共生商业具有消费商、社区门店、平台、工厂一体化融合的架构,致力于打造消费端和生产端共生、消费循环共生、上下游产业链共生及各行业之间横向的资源效率最大化配置共生,构建更符合现代生活需求方式的商业生态圈,涵盖吃、穿、住、行、用各行业。

共生商业落地云南 供图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表示,云南特别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民营经济兴则云南兴,民营经济强则云南强,民营经济是云南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力量。共生商业作为民营企业,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助推共同富裕的实现。

共生商业落地云南 供图

  此外,扩大和深化对外开放是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生效,给云南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也将激发共生商业的新动能。

  共生商业创始人、昆明共生商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仕全表示,下一步,共生商业将以社区体验店为核心迈出新的战略步伐,按照“一纵一横”战略,第一时间在昆明落地社区体验店,从样板到复制再到普及,以点带面,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00家社区店,让社区体验店线上线下新的消费模式走进千家万户。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