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资源下沉 昆医大附二院海口医院康复医学科开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9:55:45  来源:云南网

义诊现场。供图

  3月7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海口医院门诊大厅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海口医院的康复医学科开科暨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在此举行。

  据悉,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携手海口医院以来,依托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通过专家和专科资源有计划下沉、加强海口医院医护人员培训等途径,海口医院综合能力得到不断提升。这次海口医院康复医学科的建立是推动海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医院战略发展规划的关键一环,将进一步提高康复医学区域诊疗水平,为医院康复医学专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将为海口镇及周边地区的广大人民群众带来高水平的康复医疗服务和高品质的康复就医体验。

  开科仪式结束后,来自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肝胆胰外科、骨科、康复医学部、急诊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消化内科等知名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看诊的当地群众免费看诊。本次义诊的专家团队,多个学科均由科室主任、教授名医亲自坐诊。各位专家耐心询问病情、专心分析病情、细心查体诊断,免费测量血糖、写病情记录、开药、叮嘱日常生活注意细节。

  云南网通讯员 王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