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援吉医疗队抵达长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22:50:2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陕西省援吉医疗队抵达长春

3月20日19时,陕西省援吉医疗队一行265名医护人员抵达长春市龙嘉机场,支援我省抗击疫情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悦在机场参加迎接仪式。

19时,陕西省援吉医疗队抵达长春市龙嘉机场,此行医疗队共265名医护人员,由45名医生和220名护士组成,来自陕西省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其中大部分医护人员曾参加过支援武汉、西安等地的抗疫医疗队,有丰富的防控防疫、救治工作经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张蓬勃说,“我们接到支援消息后,医护人员踊跃报名,希望我们的到来和加入,能够与吉林省医护工作者共同圆满的完成抗疫任务。”

李悦在欢迎仪式上指出,感谢陕西省对吉林省的大力支持,医护人员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吉林人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相信有陕西省援吉医疗队为我省注入抗疫力量,同吉林人民一起努力抗击疫情,吉林省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吉林日报记者 冯超 摄影 罗浩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