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7:34:43  来源:云南网

  昆明市五华教场中路的蓝花楹即将迎来最佳观赏时节,紫英轻轻,飘坠悠悠,随风飘落的蓝紫色花朵,把天和地连成宁静惬意的烟云。蓝花楹以它的一抹蓝紫色,将迷醉整个春城。

  五华区莲华街道教场中路是全国知名的“网红”蓝花楹大道。每年四至五月,盛放的蓝花楹将道路装点成一条“浪漫花街”,已成为昆明的一张靓丽名片。 

  近日,翠湖四时“花YOUNG五华”第四届蓝花楹文化艺术节&消费季即将在昆明市五华区举办。

  据介绍,艺术节将通过“线上+线下”双打卡联动,将艺术、文教、娱乐、公益、科普、时尚多形式呈现,带动全民参与,打造别开生面、独具创新特色的春之盛会,进一步提升昆明街道整体形象,助力五华“历史文化名城核心区”建设,促进城市消费行业的快速发展。

  艺术节还设置了许多有趣好玩的活动。蓝花楹文化艺术装置季有快闪咖啡巴士、七彩蓝楹、伞艺、摄影展装置等现场布置,国潮集活动设置了汉服体验,此外还有初夏限定蓝花楹摄影大赛、“教场楹嫣”宣传大使选拔赛、盘龙江健步行、蓝花楹青年文化创意大赛、蓝花楹“薇爱守护”公益行等有趣项目,以蓝花楹做引,致力打造走得出去、留得下来的蓝花楹文化地标。

  活动丰富多样,更有众多精美礼品相送。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打卡吧,切莫辜负了这片蓝色的花海。

  五华区莲华街道供稿 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