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五一”我在岗,建设不停工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3:30: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五一”我在岗,建设不停工 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达州4月30日讯(刘健 记者 余开洋 摄影报道)“五一”假期期间,作为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续建)的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该项目正争分夺秒抢工期,预计10月31号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五一劳动节,是所有劳动者的节日。4月30日上午,记者走进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近500名建设者变“假期”为“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保障施工节点,跑出重大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工人正在施工

施工现场

今年52岁的宋明云,家住通川区蒲家镇是项目现场的一名钢筋工。“我之前一直在外面务工,这几年家乡发展快,我们在家门口也能找到活路,工钱不比外面差多少,还能照顾家里。”据中交一航局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部项目经理谭乐介绍,在“五一”期间,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负责人增加现场检查和巡查频次,紧盯现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截至目前,该项目行政科研楼负一层顶板钢筋绑扎已完成,门诊医技楼裙楼部分区域4层已封顶,下一阶段将全面启动门诊医技楼主楼地基施工,预计10月31号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记者现场采访

据悉,达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位于莲花湖片区,占地面积约233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1.85亿元,分三期建设,设置床位1300床,集急诊、急救、住院、体检、康养、后勤、行政办公等为一体。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四川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8-85327203。

(余开洋 摄影报道 现场采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