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户外运动营地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8:01:42  来源:云南网

各州、市教育体育局,相关体育市场主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释放我省户外运动发展潜力,加快户外营地建设,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省体育局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户外运动营地摸底调查工作,收集相关资料作为下一步户外运动营地星级评定及项目支持的依据。

户外运动营地是指以开展山地、冰雪、低空、水域等户外运动项目为主要功能,具备相应设施及服务的户外活动场所。本次摸底调查工作采取各州(市)教育体育局统一申报和社会公开自愿填报形式,请各州(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辖区户外运动营地统计填报工作,填报《云南省户外运动营地推荐汇总表》(附件1)和《云南省户外运动营地调查表》(附件2),自主填报的相关市场主体填报《云南省户外运动营地调查表》(附件2),于2022年5月25日前反馈至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邮箱464609752@qq.com。

填报事项咨询联系人及方式:罗周全,18669066902。

省体育局联系人:刘潇,0871-63177983。

点击此处获取附件:

1.云南省户外运动营地推荐汇总表

2.云南省户外运动营地调查表

云南省体育局

2022年4月28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