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海南·体验信用分 | 福利上新啦!通信、酒店、景区等新实惠等您来享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3:50:21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诚信海南·体验信用分 | 福利上新啦!通信、酒店、景区等新实惠等您来享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6日消息(记者 姚皓)近日,海南省“金椰分”平台应用场景有多项内容上新,涉及通信、酒店、旅游景区等,实惠多多,赶快领取,总有一款适合您!

其中,海南联通提供“金椰分”信用分值达1030分以上个人可免费补换手机卡1次、宽带免费送上门检测1次、免人工服务费宽带移机1次等服务,目前该项应用已覆盖全省52个联通营业厅。

定安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供,定安维也纳酒店,个人信用分值达1030分以上可享酒店住宿免押金,1050分以上可延长退房时间2小时;定安春阳酒店,1050分以上可延长退房时间2小时;定安旺安大酒店1030分以上酒店住宿免押金。

定安文笔峰盘古文化旅游区,1010分以上可享景区绿色通道、门票员工价优惠、停车优惠、民宿延长退房时间;1030分以上景区内住宿免押金、免费乘坐景区内游览车、民宿免押金。

琼中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提供,琼中乐园酒店1100分以上住宿免押金、延长退房时间2小时;百花岭景区1050分以上门票和娱乐设施享9折优惠(待百花岭景区疫情后重新开园后使用)。

市民可打开“海易办”App—“我的”—“金椰分”,或打开新海南客户端—“服务”—“便民生活”—“海南金椰分”,查看个人信用分值,并在“信易+应用场景”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福利内容,点击领取优惠,或直接向服务机构出示符合条件的二维码使用。

据了解,“金椰分”是以海南居民公共信用信息为主,市场信用信息为补充的个人诚信积分,通过相应规则累积计算而成,用于综合反映个人诚信状况,达到一定信用分数的居民在相关领域可以享受优惠和便利服务。(姚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