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0:40:00  来源: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沧源县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

为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近日,沧源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利用节假日到白塔社区21号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网格力量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管控能力,织密社区网格疫情防控网。

在排查过程中,干警们通过走访、询问等方式,对网格责任区内的商铺、住户进行逐一排查,仔细询问近段时间有无往返县内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近期家庭来访人员等情况。并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居民外出时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对未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进行督促提醒,深入推进疫苗“应接尽接”,不断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通过此次入户排查,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区网格疫情防控情况的了解与掌握,引导人民群众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排查管控的重大意义,为下一步更有效、更全面地开展社区网格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杨梦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