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衡阳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1:50:09  来源:红网

原标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衡阳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衡阳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王锋)5月11日,衡阳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工作座谈会举行,成为倾听民声、畅通社情民意的新平台,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衡阳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陈国辉担任党建指导员,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宏雪,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兼)、衡阳万恒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晨辉分别担任第一召集人和第二召集人。旨在服务企业、形成合力、助力衡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成为工商联界别委员交流、讨论、参政议政的良好平台。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做好宣传引导、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更好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委员和企业家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工作室作用和促进民营企业培优做强侃侃而谈,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履职尽责,听民声、做实事,丰富活动形式,将平台用好用活,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凝聚共识的窗口、汇智聚力的平台,建成“有实效、有亮点、有特色”的品牌委员工作室。(李兵 王锋)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