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2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 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1:50:03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儋州2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 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2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累了来歇脚、渴了来喝水、饭凉来加热。”近日,儋州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那大城西揽投部爱心驿站)和美城服务站两个站点揭牌成立,为就近的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解决了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

美城站点微波炉、热水壶、饮水机

美城站点医药箱

在两个站点,记者看到站内环境非常温馨,呼呼吹的风扇给歇脚的工人们带来了凉爽,站内还配齐了饮水机、桌椅、微波炉、应急药物、书籍、充电设备等便民设施,基本能够满足户外劳动者的日常需求。

为受伤的美城环卫工人上药

美城公司环卫工人取水

美城环卫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美城服务站点建成后,可为周边的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等约350人提供免费服务,让他们能在这里“渴了有水喝,冷了能取暖,热了能乘凉,累了能休息”,切实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美城站点一角

据悉,儋州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那大城西揽投部爱心驿站)的建成运转,为儋州邮政解决了实际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城西揽投部的服务保障手段,在推动邮政改善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为儋州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推动工会普惠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儋州市总工会将继续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推出更多惠民措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多暖心服务。(梁振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