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云南区域总部 昆明呈贡再添世界500强企业新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8:12:5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萍)近日,昆明市呈贡区招商工作再传喜讯,海螺(云南)控股有限公司于5月5日在呈贡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标志着继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海油、泰康保险后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呈贡,也代表着海螺集团对呈贡区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也是海螺集团扎根呈贡、共谋发展的新里程碑。

  下一步,海螺集团计划在呈贡建设集投资发展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管理协调中心为一体的云南区域总部项目,这也必将会成为推动呈贡区总部经济聚集发展的强大引擎。

  据了解,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节能环保、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位居全国12家重点支撑水泥企业之首,多年来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2022年以来,呈贡区不断强招商、抓项目、优服务,推动一个个新项目相继落地。为努力实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呈贡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秉承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务的一贯作风,为来呈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优质招商引资服务及扶持政策咨询,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成效。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