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儿童医院开展“致敬生命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7:32:48  来源:云南网-玉溪网

  原标题:玉溪市儿童医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生命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日前,玉溪市儿童医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致敬生命守护者”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5人参加活动。

  会上,杨东同志先是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文件通知精神并向党员同志提出工作要求;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内容;在《我宣誓》的歌声中为5月份入党的孔广菊、陈婵娟、李晓红、武美兰4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她们畅谈了入党感言;杨东书记面对面讲授“致敬生命守护者”专题党课,分别讲述了国际护士节的来历及提灯女神——南丁格尔的故事和“伍连德、裘法祖、吴孟超、林巧稚、诸福棠”等多位中国近现代医学家的传奇经历及医学贡献,号召同志们在医学工作中要信守“南丁格尔誓言”及“希波克拉底誓言”,向前辈们学习仁心仁术的品格及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

国际护士节

  最后,在玉溪市儿童医院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区,第四党支部支委为护士党员们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节日问候,大家在欢快、温馨的氛围里感受着节日的快乐。

  玉溪市卫健委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