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市学院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8:27:40  来源:云南网
表彰大会现场。

日前,昆明城市学院举行2022年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会上,昆明城市学院对省校两级“两红两优”表彰对象,省校两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第十六届云南省优秀大学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表彰优秀学生。

昆明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寄语广大学子,“要汲取先进思想,刻苦学习知识,积极锻炼本领,勇于社会实践,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表彰学校优秀集体。

优秀学生代表、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何俊康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青团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新团员入团宣誓。

会上还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校团委副书记刘宏伟带领全体新团员庄严誓言。新团员们表示,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自己要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昆明城市学院 供稿 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