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普吉街道观音寺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 先行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30:45  来源:云南网

  为不断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5月17日,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观音寺社区以“双报到”为契机,联合云南建投机安公司等单位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宣传活动,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20余名在职党员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讲,为居民积极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引导居民从日常生活开始,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在模拟垃圾分类活动中,党员们还为前来模拟投放生活垃圾卡片的居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指导居民准确投放生活垃圾,实现生活垃圾精准分类。

  活动号召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小区,既激发了党员干部到社区服务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环境。

  五华区普吉街道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