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东安县乡镇挂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7:40:12  来源:红网

原标题:九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东安县乡镇挂职

日前,东安县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见面会。县委书记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恒主持见面会。

会议宣读了拟挂职锻炼的通知,李和河、吕满辉代表优秀年轻挂职干部,陈斌代表接收乡镇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根据永州市委组织部安排,2022年从永州市直单位选派7名、东安县直单位选派2名优秀年轻干部到东安县乡镇挂职。为帮助挂职干部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东安县召开了这次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挂职见面会。

唐何代表县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东安是一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乡镇是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每个人在青年时代都心怀梦想,渴望实现人生抱负。希望大家多到基层历练,凭实干建功,快速成长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三能干部”,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尽快转变角色,立足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争取新的荣光。

唐何希望,与会挂职干部要绷紧脑中弦,聚焦眼中光,当好整装出发的“赶路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义无反顾转角色,全面融入大基层,敢于向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开战,在干事创业的同时,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要脚底沾满泥,手上炼真招,成为砥砺奋进的“实干家”。要“居高”不“临下”,“下挂”不“断上”,“实干”不“虚挂”,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扎根基层一线,敢捧“烫手山芋”,多啃“硬骨头”,利用有限的挂职时间,多做几件实事好事、群众期盼的事和感动自己的事,为自己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做到问心无愧;要担好肩上责,谨记心中戒,树立务实廉洁的“风向标”。要胸怀坦荡,真抓实干,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基层干部群众的监督,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展示良好的形象,把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到基层,做到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敞开怀抱欢迎他们,责无旁贷地做好各项服务、沟通、联系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问题要从细处入手,切实为他们营造安心、舒心、开心的环境,适当安排一些急、难、险、重的任务,提高挂职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使挂职干部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大展身手。(刘联波)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