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慈善联合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10:14  来源:慈善公益报

原标题:贵州省慈善联合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田山)日前,贵州省慈善联合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由省慈善联合会会长陈鸣明主持。省慈善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慈善联合会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及调整秘书长、聘任副秘书长事宜;审议了省慈善联合会2022年工作经费预算,省慈善联合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会员大会临时会议、理事会会议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省慈善联合会广泛联合团结社会各界慈善力量,培育行业生态、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的作用。要规范内部治理,完善机制建设,加强秘书处建设,强化分支机构管理,加快能力建设。要建立联动机制,制定发展战略,强化会员服务,促进行业交流合作,推动构建良好的行业生态,形成合力,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双赢。要抓住重要节点,锤炼人才队伍,彰显专业声音,落实重点项目,彰显贵州省慈善联合会专业影响力。

会议要求,秘书处要结合全省工作大局和省慈善联合会工作实际,根据此次会议审议意见对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认真做好会员大会临时会议、理事会会议的筹备工作。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监事单位要实实在在地参与到慈善联合会的工作中来,聚焦主责主业,更好服务贵州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