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这个街道凝聚“双报到”力量坚守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14:49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杨洋 王如通)近日,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西园北路社区、西站社区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双报到”力量坚守疫情防控防线服务社区。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文件精神后根据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党员底数,结合五级网格划分、核酸检测点设置等情况,对辖区设置区域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组、秩序维护组、组织动员组、生活物资保障组进行详细地讲解及动员。最后,为了方便沟通联络,在职党员们现场有序积极地填写志愿服务工作组花名册并进入对应的志愿服务工作组微信群。

  下一步,龙翔街道各社区党委将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和各个工作组职责,适时组织辖区报到党员参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卡点值守、入户排查、组织动员、应急演练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起守护群众安全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党员的使命担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