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弄潮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22:14  来源:云南网

  李华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要牢记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争当开疆拓土的闯将、英勇善战的干将,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走好新的长征路、赶考路、幸福路。

  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把讲正气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道和成事之基,在工作和生活中修好为政之德,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走出一条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路子,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青年要做赶考路上的弄潮儿,主动担当起弘扬社会正气的责任,引领风气之先,以真心对待人民,以真诚服务群众,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作者单位:昆明市五华区莲华街道办事处)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