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琼海系列活动启动:聆听渔故事 感受海文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10:03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琼海系列活动启动:聆听渔故事 感受海文化

(见习记者黎鹏 记者袁宇)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琼海系列活动暨“潭门渔故事”活动启动仪式在琼海潭门镇排港村老渡口民宿举行。该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月月有活动,周周有精彩”的文旅融合大餐,邀请游客共同探寻潭门渔民们耕海牧渔的点滴故事。

潭门小青龙、潭门马鲛鱼、潭门红口螺、潭门海参……在活动现场,“吃海鲜到潭门”品牌推介展板上的1元试吃套餐,吸引了琼海市民李虹瑱的目光。“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活动的宣传推介后,我便过来参加了,海鲜味道真的很棒。” 李虹瑱一边试吃,一边为活动点赞。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潭门渔故事”旅游品牌推介、惠民旅游展销会、创意海鲜游戏等活动。

据悉,本次 “潭门渔故事”系列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10月。其中,5月为潭门之春,以“ 嗨购海鲜 潮起潭门”为主题举办活动启动仪式;7月至8月为潭门之夏,以“快乐畅饮 运动无边界”为主题打造彩绘瑜伽、啤酒电音、沙滩运动主题活动;9月至10月为潭门之秋,以“轻奢潭门 乐享生活 ”为主题打造咖啡电影、露营风筝主题活动。

同时,“中国旅游日”琼海系列活动2022琼海市第二届520婚庆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20日在琼海博鳌镇沙美印象举行,通过举办文明简约集体婚礼、低碳环保婚俗集市,进一步弘扬和践行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生活理念,传递和倡导时尚文明、勤俭节约的婚恋新风,打造琼海甜蜜事业新亮点、新品牌。(黎鹏 记者袁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