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百年 青春向党 昆明学院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9:11:00  来源:云南网

  为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不同历史时期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5月19日晚,昆明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青春耀昆院”文艺晚会。


表彰先进集体。供图
表彰先进个人。供图

  大会表彰了昆明学院2021至2022学年“青春之星”、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工作单项奖、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优秀社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金幼和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团员胸怀理想,自信自强,努力成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奏响新时代昆院学子勇毅笃行、堪当大任的青春乐章。

  昆明学院校长丁文丽指出,为了鼓励和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学校坚持把培育典型、宣传典型、关爱典型作为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每年开展先进个人和集体评选活动,充分发挥青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晚会现场。供图

晚会现场。供图
晚会现场。供图
晚会现场。供图

  晚会上,全校各级团组织演绎朗诵、独唱、情景剧、舞蹈等18个节目,以青春印记、青春底色、青春焕彩、青春誓言四个篇章充分展现不同历史时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晚会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场师生齐诵青春誓言。

  昆明学院 供稿供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