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50:11  来源:慈善公益报

原标题: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伊霞)日前,四川省泸州市慈善总会在伊顿饭店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市慈善总会会长巫俊明、常务副会长卓彬等26名理事出席,监事会成员和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邓祖明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阳云川主持。

巫俊明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卓彬作了2021年财务报告,监事会对市慈善总会2021年工作提了建议意见。参会理事对《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工作报告》《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财务报告》和总会相关制度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审议表决。

会议增选泸州鑫阳钒钛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义腾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增加四川绿之缘置业有限公司、四川开三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潘师傅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

巫俊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随着三次分配以及相关配套制度的建立健全,慈善事业将成为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助力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角色,通过人性的温暖和友爱促进社会资源在不同群体之间均衡流动,是对初次分配和再分配的有益补充。市慈善总会要依托当前构建的慈善工作大体框架,以长期开展的传统项目为引领,让慈善的力量在泸州成为老百姓可以信赖的对象。要以基金建设为单元,专项做好不同领域的慈善帮扶,发挥社会各阶层的积极作用,为特定群体提供帮助。以定向捐赠等为载体,让慈善的文化传播在泸州的不同角落,形成人人皆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