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旅汽车创新推出车身涂鸦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22:08:53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朱海)“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两年多来,传统的旅游线路业务受到较大冲击。如何让部分旅游汽车不动起来也能产生价值和效益,是我们当前研究和探索的课题。”5月28日,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贤龙看到车身涂鸦新玩法受关注,对探索增添了信心。当天,该公司同昆明饭店、迪卡侬在饭店前广场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三方各尽所能,将车身涂鸦、美食街、城市露营等业态、产品串联推出,吸引了不少家庭参加。

云旅汽车创新推出车身涂鸦新玩法。记者 朱海 摄

云旅汽车创新推出车身涂鸦新玩法。记者 朱海 摄

  “疫情让远游受阻,但人们游玩、休闲的需求依然存在,我们期待新玩法不断变换花样。”4岁小女孩的妈妈吴逸伦,开心地和孩子一起为大巴车身画水彩画。她感言,这次活动很有新意且内容丰富,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车身涂鸦不一定是创收项目,但可以作为一个吸引目标客群的亮点,搭载包括美食、运动在内的很多有针对性的产品,促进整合资源、业态延伸,以活动带品牌、以品牌促营销。”马贤龙介绍,公司24日晚发布活动报名信息,25日中午就满员,到活动开始还不断接到咨询和报名电话。

云旅汽车创新推出车身涂鸦新玩法。记者 朱海 摄

云旅汽车创新推出车身涂鸦新玩法。记者 朱海 摄

  “亲子活动带动力强,1个孩子背后是2个甚至6个大人,有利于充分挖掘本地市场。”马贤龙透露,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云旅汽车技能文化节上推出“小小驾驶员”“小小维修员”等主题研学、亲子活动。“积累一定经验后,我们将进一步围绕旅游汽车做文章,开发房车露营、研学旅游甚至‘剧本杀’主题游、文化探寻主题游等体验感、参与感强的沉浸式旅游新产品,努力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