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本书 圆一个梦 第二届999心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7:57:00  来源:云南网

活动现场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5月28日,“第二届999心公益”活动在昆明恒隆广场大象好在书店举行。除继续履行建立爱心图书室的公益使命外,第二届999心公益活动还联合昆明市儿童医院在现场开展了儿童意外伤害救助的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现场,来自昆明市儿童医院急诊创伤外科、烧创伤整形外科、眼科、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分别从儿童意外伤害发生的因素、处理方法、如何避免等健康知识入手,通过精彩生动的公益科普宣教和互动实操,不仅提高了家长对儿童意外伤害的认识,也让大家掌握了不少儿童意外伤害发生时的基本急救技能与方法。

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尾声,昆明市儿童医院还现场捐赠了2000本《儿童意外伤害救命宝典》,希望能让更多家庭关注并重视儿童成长阶段的意外伤害预防知识,帮助更多家庭更好地学习预防及处理方法。

  据介绍,第二届999心公益活动由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昆明市儿童医院及云南移动电视协办。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段四堂介绍,999心公益活动旨在助力云南山区孩子的课外阅读,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课外优秀读物带给山区孩子,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区域总经理周鹏则在现场表示,999心公益活动将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有序高效地开展教育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中来,一起帮助云南山区的孩子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