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政协委员蒋仙定: 为民生改善事业尽职尽责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0:07  来源:云南政协新闻网-人物风采

原标题:西双版纳州政协委员蒋仙定: 为民生改善事业尽职尽责

蒋仙定捐资献爱心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协委员蒋仙定2002年8月注册成立景洪南春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景洪南春公司)。作为一家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和支持下成长起来的本土企业,景洪南春公司始终恪守“服务大众,回报社会”宗旨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民生改善事业尽职尽责。

景洪南春公司多年坚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等组织的公益活动,及时捐款捐物,10年来累计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超过100万元,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帮助贫困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蒋仙定经常深入基层、村寨走访调研,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发现村民住房不安全急需修缮,就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对危旧房屋进行修缮,切实保障村民居住安全。2022年3月,在走访中,蒋仙定看到东风农场四分场十一队、八分场一队二队居民饮水困难,就积极发动捐款捐物,修水池架水管,解决居民饮水困难问题。

景洪南春公司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利用公司资源,创造洗车、保安、驾驶员、保洁、员工食堂服务员等服务岗位20多个,解决无就业技能、无学历文凭、年龄偏大的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累计支付工资100余万元。

多年来,蒋仙定积极参与景洪市各地义务宣讲、座谈近百场(次),通过分享电商经验、创业故事等传递正能量,让贫困群众特别是年轻人的思想观念从“要我致富”到“我要致富”转变,通过赞助篮球邀请赛、龙舟队、水上狂欢节、文艺队等,营造群众文化体育氛围,助力精神文明建设,累计投入100余万元。

蒋仙定说:“通过这些年参与公益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民营企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健康成长,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要饮水思源、感恩社会,都应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一个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必然会失去生存之本。作为一名工商联界别委员,我将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发挥企业特长和优势,切实为民办实事。”(通讯员段英文·图)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