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工商联开展“以教促学 以警促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08:48:31  来源:云南网

  近日,玉溪市工商联党组结合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周”活动,开展“以教促学、以警促学”活动,力促思想政治有加强、能力水平有提高、工作推动有实效。

  专题辅导以教促学。活动深刻讲解廉洁从政有关名词,并重点结合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讲解党纪法规典型条款适用案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廉政清风,筑牢自律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反面典型以警促学。活动组织集中观看《清风云南》栏目及《为了碧水蓝天》等警示教育专题片,采取视频教育、案例剖析的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省反思、警钟长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学习研讨注重实效。活动组织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云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部分内容,要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着力,在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团结、教育和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云南网通讯员 刘亚丹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