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公安掀起安全生产月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0:44:24  来源:云南网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唱响安全主旋律。

  利用赶集日开展宣传活动

  西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乡镇赶集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资料、摆放交通事故警示案例展板及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不断增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图片

  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砚平县高速交警大队同文山州路政管理支队在平远收费站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向司乘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

图片

  马关县、文山市高速交警大队联合路政、消防、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材料,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

  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麻栗坡县公安局深入马街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民警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禁毒教育、矛盾纠纷处理、防溺水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

  富宁公安以“法制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主题,围绕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防溺水等方面走进校园进行宣讲,提升广大师生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

图片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文山公安将继续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全力守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营造人人关注、重视、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文山州公安局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