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马县检察院加强聘用制书记员考核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40:03  来源: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耿马县检察院加强聘用制书记员考核管理

近日,耿马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年度考核会议。在考核会上,参加考核的聘用制书记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述职,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聘用制书记员是耿马县人民检察院不可小觑的力量,他们是“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中的“螺丝钉”,是边境疫情防控中负重前行的“战士”,是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的“左膀右臂”,更是和耿马县人民检察院风雨同舟的“家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中承担很多细碎烦琐的事务性工作,日复一日默默付出,甘为检察服务事业的“孺子牛”,愿做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老黄牛”。希望各内设机构在管好、用好书记员的同时,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认真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加班和健康体检制度,增强书记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职业荣誉感,为耿马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耿马县人民检察院将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注重考核实效,不断提高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管理水平,提升聘用制书记员服务检察工作能力。(李丽)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