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市警方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0:50:11  来源: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大理市警方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近日,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芮灿杰率市公安局副局长杨云生、市公安局副局长马永堂及各派出所主要领导深入大理市华纺文化创意园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调研。

“警务室执勤点建立以来,在派出所的指导下,园区的安全防范措施得到加强,辖区的治安好了起来,园区安全有了保障。”大理华纺企业集团副经理李志军介绍道。

据了解,2021年9月以来,大理市公安局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为抓手,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支持辖区各企业发展,由紫云派出所在华纺文化创意园区增设泰安警务室华纺执勤点,加强创意园区安全管理指导,整合园区人防、物防、技防等社会资源,构建警企联动,组建治安防控队伍,加强群防群治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园区社会治安稳定。

芮灿杰在调研中详细了解园区治安状况,实地察看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园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芮灿杰表示,辖区派出所要积极作为,加强对园区的安全管理指导和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突出园区警务室执勤点的职能作用,加强对园区内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记者)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