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康:边陲儿女心向党 七一携手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0:18:38  来源:云南网

  近日,临沧市镇康县的广大人民群众在建党节之际,纷纷以向党送祝福语的方式为党庆生。

  “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值班护士杨泽芸对七一建党节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镇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护士杨泽芸

  杨泽芸是镇康县人民医院外一科的一名护士,对于杨泽芸来说,基于工作的特殊性,杨泽芸在镇康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常年身处一线工作,对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体会与感触也与以往大有不同。“就是抱着一种坚定的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作为一名一线的护士,在疫情常态防护下,我要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尽自己的一份力。”杨泽芸眼神坚定表达着自己内心最真实最迫切的想法。为此,杨泽芸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我在这里祝党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镇康县信用社工作人员马永祥说道。

  “以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把党的声音及时传播到边陲大地、传递给广大边疆群众。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祝党永葆青春,愈加富强!”镇康县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赵伟送上祝福。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生日快乐。”镇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年轻的消防队员祝福道。

镇康县消防救援大队年轻的消防队员送祝福

  “红星闪闪放光芒,党旗飘飘竖方向。党的华诞记心中,党的光芒耀长空。华夏风采今胜昔,军民互爱一条心。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驻镇康武警某部队官兵的祝福语在镇康大地响彻云霄。

  与此同时,镇康县各级各部门行业都以朗诵、演讲、晚会、党员活动等不同形式为党庆生。

  云南网通讯员 李丽君 李玲 蒋世玲 马圆丁 杨涛 摄影报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