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解放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于7月1日在临高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1:20:03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海南解放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于7月1日在临高揭牌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陈望)海南解放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暨“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临高站活动将于7月1日在临高县海南解放公园举办。

海南解放公园是解放海南岛登陆作战的重要登陆点,随着当前人民群众对红色旅游的参与度与认可度不断提升,发展红色旅游已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组成部分,建设好“海南解放公园”4A级景区就是满足人民群众传承红色精神文化的重要渠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荐,海南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海南解放公园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还融合了“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打卡海南解放公园、头洋·海堂、古银瀑布等临高乡村旅游景点;开设临高县乡土、乡创、美食、非遗集市及临高角海南解放公园红色徒步等,旨在以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品牌为引领,乡村旅游消费和乡村旅游推介为侧重点,聚焦乡村旅游促发展,践行为民办实事。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中共临高县委员会、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陈望)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