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创业大赛落幕 有10个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23:40:03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文昌市创业大赛落幕 有10个项目获奖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6月30日,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文昌赛区暨文昌市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文昌举行。海南省水产养殖数字化管理平台获得一等奖。

活动现场

本届大赛自5月初发动,收集来自现代农业、现代渔业、种植业、科技生活、文玩饰品、文旅食品等领域参赛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15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

活动现场

本届大赛共10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海南省水产养殖数字化管理平台摘得本届大赛一等奖,“鼎星”香胡椒、重兴斑兰农庄摘得本次大赛二等奖,勤富渔、海南云富渔业冷冻食品加工厂、锦山亚妹牛肉干品牌乡村振兴创意基地项目摘得本届大赛三等奖。

活动现场

文昌市副市长王廷太表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如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已迈入实质阶段。文昌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政策创新、拓展服务内容、加强创业扶持,努力让各类人才在文昌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本届大赛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昌市教育局、文昌市乡村振兴局、文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共青团文昌市委主办,文昌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吴岳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