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到南涧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22:00:05  来源:云南法治网

原标题:大理州公安局环食药支队到南涧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

6月22日,大理州公安局环食药支队支队长杨纯、副支队长徐家鑫一行到南涧县公安局,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南涧县公安局局长李胜元关于南涧县公安局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稳控、信访维稳、涉法涉诉、交通管理、一村一警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杨纯表示,针对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南涧县公安局党委工作有力,各项任务推进有序。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位推动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以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字总要求,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打好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二十大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县局党委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实各项基础工作,明确各部门各警种职能职责和工作措施,确保安保维稳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完成二十大安保维稳各项任务。有效统筹各项工作,对工作重点抓实抓深,从源头上防范不稳定突出问题,确保社会环境安全稳定,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周惠琼 通讯员 杨汉军(周惠琼)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