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总工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30:01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沧州市总工会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河北省沧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广峰、沧州市工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坤霞、沧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孟庆臣等及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一行来到献县河城街乡郑圈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乡亲们送上“面对面”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由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7名专家主任组成医疗队,涵盖乡亲们所需的心内科、骨科、外科、神经内科、眼科等七个科室专家。

活动开始,专家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每位专家认真地对患者进行诊断,耐心地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展现了医护人员崇高的奉献精神。为了确保检查的准确性,专家们自备心电图机、彩超机、眼底镜、血糖仪、血压计等专业设备为乡亲们进行现场检测。本次义诊活动持续2个小时,接诊群众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大家对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仁心大爱赞不绝口。市总工会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乡亲们在就医问诊的同时也能够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此次健康义诊活动,是市总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近年来,市总多次组织医疗专家队到乡村义诊,让乡亲们能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关心关怀。市总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刘晓勃 刘建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