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开展“2022·阳光消保温暖守护——让金融消费更温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7:36:00  来源:云南网

7月29日至7月31日,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联合昆明五华区龙翔街道办事处成功开展“党建引领城市美好生活,龙翔摩登市井生活集市”宣传活动暨“2022·阳光消保温暖守护--让金融消费更温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活动联合昆明五华区龙翔街道办事处在五华区龙翔街沿线通过开展摩登市井生活集市的形式,向来往市民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宣传在身边。此次活动中,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在集市沿街设置金融安全风铃小提示、金融知识布旗、金融知识宣传站等,在集市的沿街、角角落落向来往市民宣传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消费、征信安全、用卡安全、人民币、理财等基础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宣传在互动。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在集市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打卡点,设置基础金融知识KT展板,向来往市民解说金融知识;同时在金融知识宣传站开展“手足并用”互动游戏和棉花糖、捏面人等“传统文化话消保”游戏,吸引市民驻足了解、互动、拍照、打卡,学习金融知识、体验金融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金融知识宣传送上门。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的宣传员们还将金融知识福利送到了参与此次集市的55户摊主面前,利用集市闲余时间解答摊主的金融疑难问题、普及金融知识。

金融知识宣传在线上。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与客户现场互动,开展“我与光大同框”活动,邀请客户参与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聊、抖音等多个客户私域流量平台制作发布或转发含有客户与光大银行LOGO或金融知识宣传物料的合照、参与游戏互动的视频等,扩大宣传效应。

“党建引领城市美好生活,龙翔摩登市井生活集市”宣传活动暨“2022·阳光消保温暖守护--让金融消费更温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昆明市民送上了一场金融知识的盛宴,为维护金融稳定发展做出了贡献。

云南网通讯员 余季蔓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