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普洱市思茅区行政区划图》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7:17:37  来源: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新版《普洱市思茅区行政区划图》出版发行

近日,由思茅区民政局、云南省地图院联合编制的2022版《普洱市思茅区行政区划图》正式出版发行。

新版行政区划图的编制工作自2021年启动,经反复论证和多次修改,最终绘制成图。该图是思茅区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之后,将普查成果转化利用的重要内容之一。

新版《普洱市思茅区行政区划图》以行政区划调整后最新行政区域为范围,图幅主要包括主图、《思茅区在普洱市的位置图》《思茅区城区图》和《图例》4个部分,详细标注了行政区域、公共服务事业单位、居民点、建筑物、交通运输设施、纪念地与旅游景点、陆地地形、水系、水利设施9大类地理信息要素,充分展示了思茅区的经济建设成就及地理人文要素,信息准确、清晰易读、实用性强。

新版《普洱市思茅区行政区划图》为社会公众提供了系统、准确、权威的行政区划、地名及与毗邻区的界线信息,也为思茅区区域规划、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招商引资以及旅游开发等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