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今日整点气温再次冲上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22:2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广安今日整点气温再次冲上全省第一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广安8月9日讯(记者 游伍琼)8月9日,广安整点气温再次登顶省内第一,此前,广安已连续多日高居气温榜首。

截止今日下午16点,广安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升至40℃以上,邻水最高气温达到了41.2℃,建议大家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注意多补充水分。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未来几天广安市持续酷热,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滚滚热浪,对人们来说实在是“烤验和煎熬,大家出门时记得防晒防暑装备全套上岗。在饮食方面,可以尝试以低脂、低盐、多维、清淡为主,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另外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在副热带高压“锅”的蒸烤下,午后公路路面温度超过60℃,如果轮胎长时间在滚烫的沥青路面上行驶,易加剧轮胎磨损,急加速、急刹车、车辆超载等都容易引发爆胎,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

广安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

晴,气温:26~40℃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

晴,气温:27~40℃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

晴,气温:27~40℃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四川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8-85327203。

 

 

 

(游伍琼)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