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6:58:00  来源:云南网-昭通日报

原标题:我市部署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8月15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批示要求,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管控到位、整治到位;抓准管控重点,持续净化道路通行秩序;树牢道路交通安全协同共治理念,强化警示教育,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和开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交通事故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孔竣)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