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工商联开展“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8:16:11  来源:云南网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近日,玉溪市工商联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玉溪市博物馆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讲述滇中各族儿女为寻求民族独立和解放而开展的革命斗争故事,详细了解聂耳和冼星海的生平事迹,一起感悟革命者们坚定信念、英勇无畏、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活动指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政治品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以政治引领和经济服务为主要抓手,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玉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