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工业互联网及网络安全”高研班在昆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1日 19:16:19  来源:云南网

  日前,云南省2022专业技术人才专业知识更新工程“工业互联网与网络安全”高级研修班在昆明举办。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汇集云南省各高校、互联网头部企业、安全企业等产、学、研、用等多个领域专家,共同就“工业互联网与网络安全”领域最新技术展开培训及深入研讨,各州(市)人社局、省直各有关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研修班采取主题报告、学术交流、项目实战、专题研讨、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法”“等保要求下和CIS标准下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的安全基线合规检查与整改”“工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应用系统漏洞与合规检查”“网络流量与日志分析”“安全运营中心 应急响应与应急演练”等七大主题进行培训。

  此次研修通过法律法规、政策指南、技术标准、最佳实践解读和分享,结合实战推演,在相关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闭环知识体系,对实际业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此次研修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信息学院承办。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