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首届临床教学能力提升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9:02:0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在第38个教师节之际,9月8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首届临床教学能力提升班结业典礼暨2022年度临床实习基地与带教老师表彰大会举行,云南翰文集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实习医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省卫健委医政医改局局长黄兴黎从现代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医德医风培养,教师的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医疗改革的方向等方面给现场的师生们上了生动一课。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董俊杰博士、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蒋永新教授、昆明医科大学临床技能中心主任杨玉萍等专家作了临床教学质量管理、临床理论课教学与设计、医学教育改革与临床教学、教学查房规范与技巧等主题讲座。

学校教师代表商艳霞、丁伟、王洁、耿佳、胡朝凤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提升质量、夯实内涵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钉钉子”精神,聚焦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提升,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为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医药类高职院校建设、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而不懈努力。

当天,学校表彰了2021-2022年度优秀校外实习基地9家;先进个人143名,其中特殊贡献奖8名、优秀实习管理干部81名、优秀实习管理教师5名、优秀带教教师49名。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