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普吉街道:用好“吹哨报道” 赋能城市精细化治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46:11  来源:云南网

  近期,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普吉路小屯立交桥至西三环桥下沿线路面有多处严重破损,导致行人和车辆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并发起“吹哨”,联合五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共同处理问题,对破损路面进行逐一修复。

  接到反映后,街道办事处组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警一大队召开修复工作部署会,明确工作职责。会后,街同职能部门进行实地查看,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定修复计划及方案,并安排人员进行修复;交警一大队对修复路面计划提出意见,并安排工作人员以保障修复路面时道路畅通。截至目前,路面已修复完成,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行人、车辆的安全和畅通。

  下一步,街道将保持常态化网格巡查,及时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以“吹哨报到”为依托,持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昆明市五华区普吉街道办事处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