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与北科生物和善行医疗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01:43:00  来源:云南网

王予波与北科生物和善行医疗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记者 陈飞 摄

  云南网讯(记者 张寅 陈晓波)9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隽源、深圳市善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磊举行工作会谈。

  王予波介绍云南省情和“三个定位”建设成效。他指出,产业是强省之基,生物医药产业是云南打造的重点产业之一,我们专门谋划实施三年行动,加快构建千亿级产业。希望企业聚焦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链,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实现自身做大做强、助力产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双方就加强优势对接,在细胞治疗、穿戴式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打造产业基地、研究机构等进行交流。

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记者 陈飞 摄

  王予波与胡隽源、包磊共同见证省政府与北科生物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省科技厅与北科生物、曲靖市政府与善行医疗签署合作协议。

  杨斌、孙灿参加活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