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群众投诉 昆明五华区龙翔城管拆除违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7:47:20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近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翔街道城管中队开展巡查工作中,在辖区内西昌路389号附1号桂华园小区发现一自建房疑似违法搭建,经中队队员现场查勘后发现此为疑似违法违规建筑,且有较多人民群众进行了投诉。

  针对该情况,城管中队队员城管中队经过现场勘查、查阅资料、走访询问,确定此处搭建(构筑物)无手续、无审批、无报备。最终依据《昆明市违法建筑处置办法》认定该为违规构筑物,按照规定要求当事人立即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目前已拆除完毕。

  下一步,龙翔街道将继续坚决落实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加大“两违”建筑巡查的密度和力度,净化建房秩序,杜绝“先建后拆”“拆后再建”“未批先建”等现象,抓实抓牢违法违规建筑治理工作,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龙翔街道的控违、拆违工作。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