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建校70周年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0:14:09  来源:云南网

 

 

 

  70载风雨兼程,70载春华秋实。1952年,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顺应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发展需要、急时代之需应运而生。从红河岸边到滇池湖畔,从个旧矿业技术学校到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一代代冶专人勤奋求实,赢得了“冶金矿业高技能人才的摇篮”“云南高职教育排头兵”等社会赞誉。

  回顾昆明冶专走过的70年岁月长路,学校经历了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书写了立心铸魂的奋斗史,镌刻了变革图强的发展史,实现了由弱到强、由小到大的跨越,成为云南省规模较大、学科专业门类较为齐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首批56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云南高职改革和全国有色冶金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建校70周年之际,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建校70周年宣传片!一起来看~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供稿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