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来了 这些地方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21:20:0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来了 这些地方有变化!

资阳市城区最新版地图来啦!记者从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围绕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基础设施建设、城市规划等方面编制的《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已出炉,目前电子版已通过“天地图·资阳”发布,纸质印刷版也将陆续向各级党政机关和社会公众提供。

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

新版地图有哪些更新?据了解,本次地图是在2018版《资阳市城区地图》的基础上编制而成,在三个方面进行了完善:一是对新建的学校、医院、购物中心、城市广场、公园等进行了标注;二是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等地名地址进行了更新;三是对已建成的铁路、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主干道以及规划的城市路网进行了标示。

《资阳市城区地图》(2022版)是资阳重要的地理信息产品,全面、直观地反映了全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不仅是党政部门宏观决策和科学规划的重要工具图,还是广大居民的生活出行指南,更是社会各界了解资阳的一扇窗户。

(图片来源: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