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发布原创歌曲《曼恩时光》 号召广大青联委员投身乡村振兴 建功伟大时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22:15:00  来源:云南网

 

 

  连日来,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充分运用各种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热潮。近日,由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策划,云南省产业振兴青联服务1团执行的原创歌曲《曼恩时光》正式发布,省青联号召广大青联委员投身乡村振兴,如歌词所唱,“记下青春闪光,织出年青一代的理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汇聚青年力量。

  “哪里是吉祥的地方,是我们可爱的傣乡……哪里有幸福的歌唱,在我们同行的路上……”伴着悠扬的葫芦丝、轻快的节奏,省青联副主席扎西顿珠、省青联委员龚婷以及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勐遮镇曼恩村民饱含情谊的演唱,“美丽曼恩、幸福家园”的小康画卷徐徐展开,抒发了新时代边疆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曼恩时光》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旋律,是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实施“青联组织服务千村”计划的创新举措,下一步,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通过“小委员”做好“大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云岭青年新作为、新担当。 

  云南网记者 邓清文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