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云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防疫温馨提醒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7:20:00  来源:云南网

为确保云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11月16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了

防疫温馨提醒

详情如下

↓↓↓

  各位考生:

  为确保云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在云南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进行防疫信息采集。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在云南报考并在“全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系统”中审核通过的考生,于2022年11月18日中午12:00前登录云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健康监测系统,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

  二、在规定时间内(11月18日中午12:00前),可多次进入系统更新相关信息,采集结果以最后一次提交信息为准。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因考生本人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未按时进行采集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前请尽量避免流动,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出省;仍在省外的考生请合理安排好时间,密切关注报考点所在地防疫要求,尽早返回备考。

  各报考点联系方式如下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