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1:20:28  来源:云南网

报告会现场。供图

  11月23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勇刚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勇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金华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要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勇于践行,全力推进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创建。

  师生们对宣讲报告反响热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锐教授表示,学院必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教学内容。思政课教师要积极开展理论宣讲和理论文章撰写,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鲜亮底色。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思政课教师,党员、师生代表共240余人聆听宣讲。

  云南网通讯员赵远娥 欧阳志平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