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0-24时 广安市新增本土感染者18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0:20: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11月27日0-24时 广安市新增本土感染者18例

11月27日0—24时,广安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广安区3例(均为报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邻水县1例,为报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前锋区8例(7例为报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邻水县3例(2例为报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华蓥市2例(1例为报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广安区1例(在居家健康监测中发现)。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