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兰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8:23:07  来源:云南网

  兰坪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以上率下、丰富形式、拓宽渠道,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示范学、深入学、系统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学。坚持各级党委(党组)在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原汁原味学习,围绕工作实际谈收获、谈感悟,在讨论交流中促进理解,做到学思贯通,知行统一。

  丰富形式,全员深入学。深入社区、学校宣讲,用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立体式的宣传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兰坪大地。

  拓宽渠道,全面系统学。全县构建线上+线下宣传格局,线上在三江之门-兰坪、兰坪先锋和各级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专栏,第一时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线下组织基层党组织利用党建宣传栏、村广播等载体,在全县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云南网通讯员 李启鹅

 推荐新闻